十步杀一人

乱写七八写

CBA同人|52赫兹(哨向)

诈尸式更新的我回来了。

内含微辽宁双子星CP向

  

4.


吃掉从李晓旭那里顺来的干果大礼包后,郭艾伦心满意足的洗漱上床睡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是他的性格,船到桥头自然直,发愁也没用。

熬大夜一宿一宿睡不着觉,只能收获熊猫眼和疲惫的身体。

他有信心在意外来临的时候,保护住所有他想保护的人。

第二天早上他是被赵继伟的敲门声叫醒的,其实以他的五感来讲,赵继伟和张镇麟踏入这条街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

他单纯的不想起床,如果他预估的没错,以后他能懒床的日子也要开始有限了。

“老杨怎么还把这小子塞给咱俩。”

赵继伟和张镇麟进门以后,郭艾伦咕哝着从鞋柜里给张镇麟找了一双新的拖鞋扔在他面前。

“他还没有绑定的向导,塔里的意思是让他先跟着咱俩熟悉熟悉任务流程。”赵继伟在一旁解释。

“能照顾好你自己不?我俩那任务可老危险了,不像他们别人的小打小闹。”他一拳锤在张镇麟胸口。

少年人压抑住想咳嗽欲望猛的点点头,然后低头换上了郭艾伦给他找的那双粉红色拖鞋。

猛男粉。

“有什么指导性意见?”接过赵继伟递来的任务材料,郭艾伦发现张镇麟正盯着那双拖鞋瞅,他免不得又开口逗孩子。

“没有,特别好。”张镇麟比了个大拇指。“这是成熟男人的标准配色。”

这是一单有些挑战性的任务,对方人数未知,等级能力未知,任务目的需要三人组到达辽塔控制区外的无人海去取回一样实验试剂的初体母本。

这支实验试剂是总部新研制出来的能够让哨兵在一瞬间暂时忘记疼痛狂化战斗的试剂,具有极大的危险性,不适合在市面上进行大规模的流传。

所以他们要把它拿回来。

郭艾伦看任务材料清单的时候,赵继伟倚靠在他家的沙发上,一手撑着脑袋闭眼休息。他昨晚一整夜都在做梦,基本上可以算作一整晚没睡,现在头疼的厉害。

他担心冥海事件再次在许多年后的今天发生,他害怕他自己继续看着身边的人或是倒下或是离开,最后全部都无能为力。

那场暴雨虽然早就已经停下了,可赵继伟心里的雨从未停歇。他记得那次周琦握着他的手是凉的,周琦用他从来都少见的正式语气叮嘱他。

“继伟,以后不在我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

继伟。

“继伟,继伟,继伟!”越来越拔高的声调把赵继伟一下子从半梦半醒之间猛的拉了出来,郭艾伦伸出五个手指在他面前晃了又晃。

“睡着了奥,你昨晚上几点睡的这老困。”

赵继伟笑了笑没有接话,张镇麟坐在一边面无表情的抓了把桌上的瓜子磕。他知道赵继伟昨天晚上基本上没怎么休息,但碍于今天早上赵继伟的叮嘱,所以他才没有告诉郭艾伦。

继伟哥说他就是最近想的多,失眠,调整调整就好了,别让其他人再担心。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信赵继伟的话,但好在现在局势的发展看起来还在正轨。

因为赵继伟的精神体小兔子又跑出来乱蹦。

向导毫无攻击性的精神体释放,这也是赵继伟整个人现在处在一种放松状态的表现。

郭艾伦弯腰抓起小兔子搂在怀里捏了两把兔子肚子上的肉,又捋了捋这小东西的耳朵。他特喜欢赵继伟的精神体动物,可爱还好玩。

“那咱三人组今天就正式成立了,出发!”

评论(1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